要闻动态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召开2018年第二次部门工会主席会

2018年04月26日 18:37  点击:[]

426日上午,校工会在厚德楼3020会议室召开了部门工会主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教代会主任、工会主席孟东方教授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唐玺主持。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林首先通报了教职工法定节日慰问费的调整情况。接着,就修改后的《重庆工商大学教职工福利费管理与使用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进行了解读。随后,孟东方副书记和曾林副主席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教代会主任、工会主席孟东方教授讲话,他指出,这次教职工法定节日慰问费调整和修改《办法》,是学校把上级文件精神“用好、用足、用活”的结果,体现了学校党政班子对工会教代会工作的支持和广大教职工的关怀,是一件大好事。就如何把好事办好,他提出了工作要求:第一,明确政策,讲清政策。第二,注重细节,提前准备,抓好落实。第三,严明纪律,遵从规定。第四,及时向本部门党政领导汇报和教职工做好宣传解释工作,进一步强化“共同的家园、共同的梦想、共建工商大”理念和氛围。

上一条:校工会举办第十四届女性发展专家论坛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三届教代会工会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