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举办第十四届女性发展专家论坛

2018年04月28日 10:17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女教职工健康生活意识,倡导科学健身理念,提升自我保健能力,校工会于4月26日下午,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了以科学健身塑造女性魅力为主题的第十四届女性发展专家论坛。本次论坛由校工会副主席唐玺主持,论坛主讲嘉宾是我校体育学院副院长范文杰教授,来自各基层工会的70余名女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活动。

范文杰教授围绕体育与我们身心的关系科学锻炼中的几个问题两个方面,通过图文结合的方式,分别从体育运动的基本概念、如何科学规划锻炼方法及强度、健康饮食的选择等方面展开讲解。他运用大量生动的例子、专业的研究理论、量化的科学数据,为现场的教职工们普及了科学健身的重要性以及日常健身瘦身的可行性。在随后的问答互动环节,范教授对大家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同时,范教授还现场演示了一套简单易学的四步健身体操,并带同大家一起练习。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本次女性发展专家论坛画下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校工会组织2018年工会干部培训 下一条:校工会召开2018年第二次部门工会主席会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