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护士节”前夕看望慰问学校医务工作者

2018年05月14日 15:03  点击:[]

511日上午,在第107个国际护士节即将来临之际,受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孟东方的委托,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林带领校工会工作人员分别到南岸校区和江北校区看望并慰问了我校辛勤工作的医务工作者。

曾林代表校工会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医务工作者以“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为学校师生的健康保驾护航,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的不懈努力。希望他们以南丁格尔为榜样,继承和弘扬不畏艰难、甘于奉献、勇于献身、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进一步推动学校健康卫生事业的发展。

我校医务工作者非常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关爱,也很感动每年护士节这天校工会都会前来向他们表达慰问和祝福,大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努力为师生员工提供更优质、高效、安全的健康服务,努力为构建健康校园做出更大的贡献。(刘玮/  夏斌/图)

上一条:校工会举办“共同的家园 共同的梦想 共建工商大”特色活动 下一条:我校李敬教授荣获“重庆五一劳动奖章”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