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参加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基层工会干部培训班

2018年06月01日 11:13  点击:[]

529日至30日,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举办了全系统2018年基层工会干部培训班,为全系统基层工会主席、工会干部“充电”。各基层单位工会主席、工会干部约200人参加了培训,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杨军波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大家授课辅导。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林、工会干部李建华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培训班上,杨军波同志就《重庆市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渝工发〔20181号)进行了详细的辅导解读,并一一回答了学员们的疑问;重庆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黄世荣同志分享了重庆大学教代会制度建设的经验和做法,市总工会女工部曾洁部长就女职工工作发展历程、形势走向以及如何做好新时期女职工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市总工会基层组织建设部刘毅部长就工会组织的构架、基层工会建设、会员、会员代表大会和职工代表大会、职工之家建设、基层工会民主选举等内容,为大家作了系统专业的专题讲座;市精神卫生中心蒋国庆副主任就如何调整自己压力、如何引导职工为参训学员作了心理健康辅导讲座。培训班上,还举行了肿瘤防治科普丛书捐赠发放仪式。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的工会干部同志不仅系统学习了工会业务知识,而且开阔了视野,明确了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学以致用,结合基层工会工作实际,把新理论、新知识、新方法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去,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不断解决新问题,推动工会工作不断创新向前,把培训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上一条:我校勇夺重庆市第八届健身运动会气排球项目男女组冠军 下一条:校工会举办“共同的家园•共同的梦想•共建工商大”系列活动之2018年教职工钓鱼比赛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