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勇夺重庆市第八届健身运动会气排球项目男女组冠军

2018年06月11日 14:43  点击:[]

6月9日,由重庆市体育局、市机关工委、市总工会联合主办的重庆市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在重庆“气排球之乡”铜梁区开幕,来自全市各区县和市级机关、企事业单位的47支队伍共400余名运动员在这里参加为期两天的比赛并展开精彩角逐。我校分别组建男子、女子教职工气排球队参加了本次赛事。

本次比赛,分为部门行业组和区县组分别组织赛事。我校代表队作为部门行业组的参赛队,与重庆公安、重庆铁道、三维环保、秀苑物业、第二师范学院、大江工业等队伍展开了激烈比拼。经过两天多轮次的比赛,我校男子、女子教职工气排球队在张新中、王春凤两位教练的专业指导下,认真训练,沉着应战,精诚团结,奋勇拼搏,克服重重困难,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双双斩获部门行业组的男子、女子第一名,为学校争得荣誉的同时,也很好地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勇于拼搏、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校工会赴西南大学调研 下一条:校工会参加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基层工会干部培训班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