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赴西南大学调研

2018年06月19日 16:24  点击:[]

为进一步搞好新时代的工会工作,加强同兄弟高校工会之间的交流,提升工会干部业务能力和水平,612日,校工会干部一行5人由常务副主席曾林带队,前往西南大学工会进行交流调研。

在交流座谈会上,首先,西南大学工会主席刘文政致欢迎辞,对我校曾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西南大学工会副主席唐永斌详细介绍了西南大学工会教代会基本情况、工会教代会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工作特色和工作体会等内容。

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林对西南大学工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工会教代会工作的基本概况。接着,双方就新时代的高校教代会工作、工会组织建设、职工之家建设、工会经费管理使用、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教职工生活福利工作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探讨,认为在新时代,高校工会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上级工会政策文件精神,积极探索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教职员工提供更好的服务。双方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两校工会组织间的工作联系和学习交流,为今后的工作带来了许多启发和思考。

交流结束后,曾主席一行在西南大学工会干部的陪同下,参观了该校的教职工健身中心及相关工会活动阵地。

上一条:我校女队获2018年全国高校教职工气排球邀请赛冠军 下一条:我校勇夺重庆市第八届健身运动会气排球项目男女组冠军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