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强化精品意识,打造活动品牌——校工会召开2018年全国高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工作总结会

2018年07月17日 07:48  点击:[]

近日,校工会组织召开2018年全国高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工作总结会,校党委副书记、教代会主任、工会主席孟东方,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林、副主席唐玺以及我校参加2018年全国高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的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林通报了我校组队参加2018年全国高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的相关情况。他讲到,开展教职工文体活动是校工会的一项重要工作,既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激发调动了大家积极锻炼身体,追求健康生活的热情与动力。今年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举办高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市教科文卫体工会推荐我校组队代表重庆市参加比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在校长办公会上进行了专题讨论,对参赛工作给予大力的支持。备战期间,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孟东方多次关心了解参赛准备情况,还到训练场馆为队员们加油鼓劲。在比赛中,我校参赛教职工精诚团结,全力以赴,不畏困难,顽强拼搏,经过连番苦战,最终获得女子组冠军、男子组第七名的优异成绩,在赢得荣誉的同时,也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的良好风采,扩大了学校的影响。

校党委副书记、教代会主任、工会主席孟东方作了讲话,他首先向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表示祝贺。随后,他讲道,排球运动在我校具有很好的基础,我校大学生女排是重庆市23连冠,在全国大赛中也屡创佳绩,我校教职工气排球队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得益于学校多年来积淀的排球底蕴,很快就崭露头角,在各类比赛中取得可喜的成绩。在前不久结束的重庆市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气排球项目中,我校教职工男子、女子气排球队挂帅出征,经过激烈角逐,获得部门行业组男子、女子冠军。也正是因为这些因素和口碑,重庆市教科文体工会才推荐我校代表重庆高校出战全国比赛。此次全国高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学校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要求工会做好组织工作,遴选队员,保障训练,力争取得优异成绩。而我们的各位教练员和运动员也为此付出了大量的时间精力,冒着酷暑认真训练,在比赛中奋勇拼搏,最终获得了女子组冠军、男子组第七名,为重庆市和学校争光添彩,可喜可贺。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这种顽强拼搏、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在今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希望学校工会秉承“共同的家园 共同的梦想  共建工商大”的理念,继续组织开展深受教职工喜爱的文体活动,进一步强化精品意识,打造工会活动品牌,为学校争光。

 

 

上一条:提升教学技能 培养优秀人才——学校召开第四届重庆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校教代会工会委员巡视我校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