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西南大学工会来我校交流

2018年09月29日 17:53  点击:[]

928日下午,西南大学工会主席、教代会主任刘文政一行来我校交流工作。我校工会与西南大学工会在厚德楼3019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林主持。

在交流座谈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林首先致词,对刘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副主席唐玺简要介绍了我校教代会、工会工作,包括学校工会概况、“163”工作模式、、教代会制度、工会特色主题活动、工会建家与自身建设等内容,同时,也谈到了工作中的一些体会与思考。西南大学刘主席对我校工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高校工会间的学习交流,对于改进工作思路、打造工作特色、提升工作成效具有重要意义。随后,双方就教代会、工会工作的新思路和新举措、工会经费的规范管理与使用、工会干部队伍建设、工会建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交流座谈会结束后,刘主席一行在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林、副主席唐玺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党群服务中心。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第八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领导慰问我校劳模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