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工作布置会

2018年11月19日 16:45  点击:[]

11月15日下午,我校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工作布置会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李春茹,校长孙芳城,校党委副书记、教代会主任、工会主席孟东方,校纪委书记周航,校第四次“两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及筹备组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各学院分党委(党总支)书记、教代会主任、工会主席,机关党支部书记、职代会主任、分工会主席等110人参加了会议。

第一阶段由校长孙芳城主持,校党委书记李春茹做动员讲话。李书记充分肯定近五年来,教代会工会做了卓有成效的大量工作,并对开好此次“两代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召开“两代会”的重要意义;二是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组要抓好统筹协调推进工作;三是各二级单位作好宣传、动员和组织工作。她强调,“两代会”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政策性强,希望各相关部门和工作人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精心筹划,严密组织,协力合作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成功召开一个团结鼓劲奋进的“两代会”奠定良好的基础。

第二阶段由校党委副书记、教代会主任、工会主席孟东方主持。首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林就“两代会”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说明。随后校党委副书记、教代会主任、工会主席孟东方做了讲话。他首先感谢大家近五年来对校工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其次,拜托大家在第四次“两代会”换届筹备工作中做到三个“好”。即“组织好、总结好、宣传好”。要认真总结,严格程序,注重细节,营造氛围,切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第三,希望各分党委(党总支)、机关党支部,二级教代会(职教会),学院工会、机关分工会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学校会议精神,成立二级“两代会”筹备工作小组,切实加强领导,严格审核把关,认真做好代表选举和委员推荐等工作,确保“两代会”的顺利召开。

 

上一条:朗诵经典诗词,弘扬优秀文化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一届教职工“环校园健步走”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