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召开2018年度部门工会工作总结汇报会

2018年12月17日 15:47  点击:[]

1214日上午,校工会在厚德楼3019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部门工会工作总结汇报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林、副主席唐玺、各部门工会主席或委员以及工会专职干部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唐玺主持。

会上,学校23个部门工会以ppt展示的形式,就2018年的工作概况和亮点特色进行了简要汇报。一年来,各部门工会在校工会的指导和学院党政的领导与支持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全国教育大会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工会组织的参与、维护、建设、教育四项职能,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一是落实教代会制度,积极参与本单位民主管理和监督。二是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和“结对子”活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三是关心职工生活,开展慰问帮扶,进一步加强“职工之家”建设;四是开展技能竞赛,提高教职工的思想道德素质和业务能力。交流完毕,各部门工会对2018年度工会工作进行了投票互评。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林在认真听取了各部门工会的汇报后作了讲话。他首先对各部门工会2018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广大工会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地感谢。随后,他从三个方面对2018年部门工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表示,从工作开展来看,各级工会都能认真履职,积极作为,发挥作用。在工作亮点来看,工会干部“AB角”模式、“必访”制度、建立激励机制值得推广。从工作不足来看,对工会工作内涵的认识需深化;特色不够突出,创新有待加强。

 

上一条:学校教代会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 下一条:我校师生志愿者赴基层开展2018年“尊法守法 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