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学校教代会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

2018年12月26日 14:54  点击:[]

1225日上午,学校教代会工会第三届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在厚德楼3019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教代会主任、工会主席孟东方主持。

会上,首先由工会常务副主席曾林通报了学校第四次“两代会”近段时间筹备工作情况。接着,教代会副主任梅洪常、张贤明分别介绍了学校第四届教代会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推荐情况和2018年度工会先进评选情况,委员们审议通过了学校教代会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和2018年度工会先进名单。一致同意将学校教代会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提交校党委审定。

随后,工会常务副主席曾林、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陈晓东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唐玺分别就第三届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两代会”提案办理情况报告和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等三个报告进行了介绍说明。各位委员积极发言,对三个报告的内容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一致同意在吸纳大家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交第四次“两代会”。

最后,党委副书记孟东方讲话。他首先对委员们五年来为学校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对校工会五年来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从制度建设、阵地建设、“三共”系列活动、服务教职工以及健全工作机制等方面对校工会五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然后,再次对进一步做好“两代会”筹备工作提出了要求:组织好、总结好、宣传好,确保大会顺利召开。最后,他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学校教代会工会工作,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欢乐游园 喜迎新年 下一条:校工会召开2018年度部门工会工作总结汇报会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