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欢乐游园 喜迎新年

2018年12月29日 15:09  点击:[]

 

——我校举行2018年教职工迎新年游园活动

 

为丰富教职工节日生活,让大家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迎接2019年的到来,1228日下午,校工会在南岸校区篮球场上举行“共同的家园•共同的梦想•共建工商大”教职工迎新年游园活动。在家的校领导李春茹、孟东方、周航、陈兴述、苟朝莉、李国军、赵骅和党委常委郑夕春、华杰以及来自全校各部门工会的1500余名教职员工一起参加了游园活动。

在游园活动开幕式上,校党委书记李春茹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指出,2018年,在全校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以及管理和服务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学风、教风、校风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广大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也进一步增强。她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校教职工同心协力,追求新的梦想,展示新的作为,迈向新的台阶。最后,李春茹书记携同全体校领导、常委一起向全校教职工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和大家齐声喊出“新年快乐”,在一片欢乐喜庆的氛围中,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游园活动现场彩旗飘飘,歌声荡漾。此次游园活动,分为趣味竞赛集体项目和游园娱乐个人项目,共有19项。各部门工会组队参加帖字接力、同心协力、众星捧月等3项趣味竞赛集体项目。学校领导和常委组成常委代表队参加了贴字接力这个集体项目。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常委们精神抖擞,快步如飞,和学院教职工展开了快乐而有趣的赛场竞技。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各支队伍都圆满地完成了“共同的家园•共同的梦想•共建工商大”贴字接力,也借此表达了对学校的美好祝福。

此次游园活动项目的设置兼具娱乐性、趣味性和观赏性。经过一番紧张激烈的精彩角逐,三个集体竞赛项目全部进行完毕,最终体育学院、外语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学院、文学与新闻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会计学院、商务策划学院八个部门工会从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趣味竞赛集体项目积分前八名。此外,教职工们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选择参加新春接福、敲锣迎春、猜灯语、吃汤圆、高尔夫、飞镖等十六项游园娱乐个人项目。同时,学校还在大剧场为教职工们播放电影《红海行动》,进一步丰富了游园活动主题,也让教职工们感受到更多的节日欢乐和学校浓厚的人文关怀,营造了“共同的家园•共同的梦想•共建工商大”的家园氛围。

上一条:校工会开展送温暖工作 下一条:学校教代会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