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开展送温暖工作

2019年01月10日 17:01  点击:[]

201918-9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林、副主席唐玺带领工会干部到体育学院、会计学院、财务处、后勤处、图书馆等学院、部门看望慰问身患重大疾病和家庭特殊困难的教职工。

曾林一行在相关学院、部门领导、工会负责人的陪同下与身患重大疾病和家庭特殊困难的教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他首先代表学校工会对他们表示亲切慰问,并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坚定信心与病魔和困难作斗争,祝福他们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受到慰问的教职工们对学校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调整好心态,勇敢面对困难和病魔,更加努力的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回馈学校。同时,大家对近年来学校党政重视支持工会工作,提高教职工福利待遇。每逢国家法定节日前夕,校工会认真组织招标,为教职工们精心挑选丰富的节日慰问品给予了好评和点赞。

上一条:“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慰问信 下一条:欢乐游园 喜迎新年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