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创新普法方式 提升法治素养

2019年03月19日 10:53  点击:[]

——“三月法治宣传月”义务咨询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全国教育法治工作会议精神,在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由学校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和校工会主办,法学院承办的重庆工商大学“三月法治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围绕“创新普法方式、提升法治素养”为主题,学校将开展法治宣传系列活动。

315日,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校工会和法学院师生代表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开展了“消费维权,法律先行”为主题的法律义务咨询活动。活动现场,我校师生就群众关心的“知假买假”“虚假宣传”“不正常手段销售”等涉及消费者权益相关的问题进行了详尽解答并提供维权建议。师生们还积极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商标法》《广告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发放宣传资料,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本次法治宣传月活动,将通过讲法治故事、校园说法DV大赛、法治签名宣誓、组织模拟法庭、法治宣讲等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重点围绕“校园贷”、大学生就业等热点问题的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宣传。

 

 

 

 

 

上一条:我校工会开展2019年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三八节女教授联谊会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