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子女参加高考教职工座谈会

2019年05月20日 09:17  点击:[]

517日下午,校工会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召开2019年子女参加高考教职工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李志雄、副校长苟朝莉和校工会、招生就业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我校30余位今年子女参加高考的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林主持。

会上,李书记作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子女参加今年高考的教职员工表示亲切慰问!他说,学校对子女参加高考的教职工进行慰问、提供服务是一个好传统。高考,对于每个家庭而言意义重大,家长重视,举国关注。他满怀深情地与大家分享了作为考生家长的感受和体会,希望大家多做多看少说,为孩子高考营造一个好的家庭环境和氛围。同时,希望大家处理好学校工作和孩子高考的关系,做到两不误。最后,他诚挚祝福老师们的孩子在高考中发挥出色,考出优异成绩,进入心仪的大学,成为祖国未来的栋梁之材。

随后,李书记、苟副校长代表学校向老师们发放了慰问品,并再次表达了美好祝福。

接着,招生就业处彭勇副处长就2019年全国和重庆市的高考形势、招生政策的新变化给老师们作了讲解。同时,针对考生填报志愿的注意事项以及家长们需要做好的功课提出了建议。与会老师们就平行志愿、艺考招生、录取方式等相关问题向彭勇副处长进行了咨询,得到了满意的答复。

慰问子女参加高考的教职工是校工会服务全校教职工的一项传统工作。10多年来,校工会、招生就业处每年高考前都要组织座谈会和慰问活动,表达美好祝愿,提供热情服务,受到教职工们的欢迎。

 

 

上一条:校工会组织召开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领队及选手会议 下一条:校工会看望慰问学校医护工作者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