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组织召开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领队及选手会议

2019年05月21日 11:36  点击:[]

520日上午9:30,校工会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组织召开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领队及选手会议,校工会、人事处、教务处、评估与督导办等部门相关同志以及各学院领队、参赛选手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办公室主任杨缨主持。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林对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有关事项进行了介绍。他指出,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由校工会、人事处、教务处、评估与督导办联合主办,以“上好一门课”为办赛理念,以加强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为着力点,鼓励青年教师更新教育观念,运用现代教学技术和手段,培养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态度,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专业化教师队伍,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学校和上级工会非常重视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过去的几年里,我校教师参加全国全市比赛均获得了不错的成绩。最后,他对本次竞赛的主题(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报名情况、竞赛环节、比赛时间地点和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

随后,各参赛选手进行了比赛顺序抽签,领取了《重庆工商大学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参赛指南》等相关材料,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组委会的工作人员对选手的提问进行了解答。

 

上一条:校工会组织开展工会干部培训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9年子女参加高考教职工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