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首页 >> 要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开展送温暖工作

2019年07月10日 11:35  点击:[]

201979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林一行到体育学院、机械学院、艺术学院、后勤处、图书馆、保卫处等学院和部门看望慰问身患重大疾病和家庭特殊困难的教职工。

曾林一行在相关学院和部门领导、工会负责人的陪同下与身患重大疾病和家庭特殊困难的教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他首先代表学校工会对他们表示亲切慰问,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就医情况,了解当前的主要困难,鼓励他们增强信心,积极看病治疗,努力克服困难。受到慰问的教职工们对学校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调整好心态,勇敢面对困难和病魔,更加努力的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回馈学校。

据悉,为更好地服务教职工,及时把学校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教职工心坎上,经校工会、校生活福利和调解委员会研究决定,将每年开展一次慰问身患重大疾病和家庭特殊困难的教职工活动调整为每半年开展一次。

 

上一条:学校教代会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 下一条:校工会组织师生开展急救技能培训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