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4年11月27日 17:08  点击:[]

 

 

在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圆满落幕之际, 马克思主义学院于 1031日下午 组织全院教职工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松主持。  

专题学习会上,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了《决定》原文和全会公报的内容,观看了由国务院法制办副主任袁曙宏所作题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为建设法治中国而奋斗》的视频辅导报告。报告指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和全面深化改革攻坚期召开的一次专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重大问题的重要会议。报告从十八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重大意义、起草过程、突出特点、框架结构、主要内容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报告内容逻辑清晰、内容全面,对于我们学习、领会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观看视频报告后,陈松书记强调,十八届四中全会提出了法治中国建设,探索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发展之路,把治党治国治军纳入宪法、法律的轨道,这是一次执政理念和实践的飞跃。作为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每一名教师,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责无旁贷,应积极思考并将《决定》的相关内容融入到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内容中去,全面推进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的发展,为法治中国建设不断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后勤集团举办财务技能大赛 下一条:艺术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为院聘职工捐款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