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后勤集团举办财务技能大赛

2014年11月27日 17:09  点击:[]

 

为了使后勤集团各部门收费员或财务联络员熟悉专业技能,提升财务实作能力,促进收费报账工作规范有序运行, 9 30 日下午 ,由后勤工会主办、财务部协办的后勤集团财务技能大赛在集团会议室举行。后勤集团11个部门的20多名员工参加了此次比赛,集团领导、中层管理人员出席了技能大赛开幕式并观摩了比赛。比赛由后勤工会主席朱富生主持,党总支书记沙云致开幕辞。  

本次技能大赛分为团体竞赛、财务专业技能竞赛两个比赛项目,具体竞赛内容由副总经理兼财务部部长杜文均主持。经过各参赛队员紧张激烈的比拼,最终团体竞赛项目一等奖由财务部和北区公寓获得,财务专业技能竞赛一等奖被孟世维收入囊中,胡莹莹、董文颖获得二等奖。副总经理杜文均对参赛选手的参赛情况和“试卷”做了认真细致的点评。  

比赛最后,陈安敏总经理对获奖的选手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希望各部门通过此次技能大赛完善本部门的财务规章制度、报账流程等,并要求集团财务部对各部门的收费员或财务联络员进行不定期的财务常识、收费报账等相关培训,以提升整个后勤部门的财务实作能力。(后勤)  

上一条:后勤集团举办第二届职工气排球比赛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