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后勤集团举办第二届职工气排球比赛

2014年11月27日 17:11  点击:[]

 

为充分展示后勤集团职工锐意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后勤集团于 10 11 27日在北区篮球场举办了第二届职工气排球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10支队伍参赛,比赛分为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环节。比赛前,各参赛队认真做好各项比赛准备,积极组队参赛。赛场上,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龙腾虎跃,积极跑位接球、传球,整个比赛高潮迭起、扣人心弦。经过激烈的角逐,校园物业管理中心代表队获得第一名,综合部代表队、文苑物业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  

通过此次比赛,增进了后勤集团各部门间的友谊,彰显了团队合作精神,推动了健康后勤、和谐后勤的建设。(后勤)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教职工跳绳比赛 下一条:后勤集团举办财务技能大赛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