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经济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卡拉OK赛

2014年11月27日 17:14  点击:[]

 

 

10 31 下午,经济学院工会在学校教职工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了教职工卡拉OK歌唱比赛。  

本次活动是经济学院工会落实学校工会建设职工小家、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的要求,在学院党政支持下举办的。本次比赛得到 全体 老师的积极响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程参与了这次活动。比赛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进行,既有业余歌唱高手的献艺表演,也有重在参与的老师积极登台亮相;既有严肃认真的评委评分环节,更有观众献花和主持现场逗乐的娱乐片段。整个比赛过程欢歌笑语、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周末。  

最后,由院长、书记以及每个系推选的代表共同组成的评委组,为本次比赛评分排出了成绩, 林黎 老师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杨军、 黄潇 老师获得二等奖,严艳、吴孟、刘昌用、 刘斌等 老师获得三等奖。(经济)  

 

 

 

 

上一条:经济学院参加全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获得好成绩 下一条:篮球传友谊,浓郁师生情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