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江北校区教职工开展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

2014年11月27日 17:18  点击:[]

 

 

为在江北校区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努力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与精神风貌,江北校区管委会工会小组精心组织江北校区广大教职工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工会活动。  

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江北校区添置了室外音响设备,并从11月初开始每天上午10:00组织教职工在修德楼前做第九套广播体操。教职工们踏着明快的音乐节奏,伸展腰肢、活动筋骨,两遍广播体操之后,虽然有点气喘吁吁,但人人都是神清气爽,纷纷赞扬工间操是一个很好的载体,既能强健体魄、放松心情,又能增进交流、促进和谐、提高工作效率。自工间操开展以来,其“魅力”不可阻挡,已有越来越多的教职工积极加入到工间操的队伍中,工间操俨然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扮靓了工商校园。  

工会小组还组织开展了踢毽、抛绣球、赶小猪、托球跑等集体项目的趣味运动会,协助校工会在江北校区开办教职工健身操培训班等。这些活动兼具健身性与趣味性,同时又增强了教职工的团结协作和凝聚力,倡导了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党群)  

 

 

 

上一条:财金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卡拉OK大赛 下一条:经济学院工会举办“我是高手”钓鱼比赛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