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财金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卡拉OK大赛

2014年11月27日 17:19  点击:[]

 

 

 

为丰富教职工课余生活,陶冶大家的情操,共建和谐工会,财金学院工会于 11 21 这个冬意浓浓的日子成功举行了教职工卡拉OK大赛。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共60多人参加了本次大赛。  

财税系的虞丽娟老师担任主持人,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虞老师用诙谐幽默语气、在轻松愉悦的氛围里为大家主持了本场比赛。来自投保系的余涛老师率先登场,她用一曲委婉动听的《听海》为比赛拉开了帷幕,接下来杨萍书记、莫云副院长、刘代成副书记分别为大家献唱了精心准备的参赛曲目,各系也纷纷派出精兵强将同台竞技。比赛临近尾声,投保系粟丽历老师载歌载舞的一曲《月满西楼》赢得了满堂喝彩,将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不仅让老师们欣赏到了优美的文艺演出,也为大家搭建了展示风采、交流感情的平台,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教学科研工作鼓劲加油,老师们在比赛后纷纷建议学院工会要多多举办这类健康向上、轻松活泼的活动。(财金)  

 

 

上一条:体育学院开展健身健步走竞赛活动 下一条:江北校区教职工开展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