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健身健步走竞赛活动

2014年11月27日 17:19  点击:[]

 

 

11 20 上午,体育学院在学校南区田径场开展了健身健步走竞赛活动。“健步走”因其不受年龄和场地的限制,如今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市民的健身方式,有节奏的大步走对人体的心脏、呼吸系统、血液流速、能量消耗、神经系统指挥都起到重要作用。工会主席傅家林在动员时强调,教职工健步走既是对身体素质的检验,也是对冬季健身的总结;通过活动希望大家走进自然,走进绿色,走出健康,走出快乐,走出和谐。  

全院教职工积极响应和参与健步走活动,在“每天锻炼1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的标语下,学院教职工分为男女两组,围绕操场六圈,总行程 2.4公里 。通过这次活动向全校师生倡导科学健身的理念,推广方便实用的体育方式,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全民健身中来,在运动中体验健康和快乐。(体育)  

 

上一条:教科工会举办教职工摄影比赛 下一条:财金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卡拉OK大赛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