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6年12月06日 11:29  点击:[]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把“每天锻炼1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理念融进日常生活,促进教职工互动互进,进一步增强向心力和凝聚力,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工会号召,认真开展二级工会建家活动。12月2日下午,在秋日羞涩的阳光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成功举办了以“运动  健康  和谐” 为主题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学院按照教研部归属组建了马原教研部队、中国化教研部1队、中国化教研部2队、思政教研部队、形势与政策教研部队(含行政人员)五支参赛代表队,进行了积少成多(捧水接力)、同心协力向前冲、踢毽子、迎风摆渡(端乒乓球接力)等集体项目的竞赛和全体教职工共同参加“全民健步走”(1500米)的角逐。

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全院教职工的高度认可,大家一致认为,活动设计丰富多彩,组织工作安全有序,不仅仅在欢笑、竞争中达到了运动健身的目的,还很好地展示了学院教职工风采,增强了全院教职工的协作精神和凝聚力。(马院)

 

 

 

   

 

 

 

上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工会和机关教科工会在西南大学举办“结对子”联谊活动 下一条:会计学院与研究生学院联合举办教职工羽毛球友谊赛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