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工会和机关教科工会在西南大学举办“结对子”联谊活动

2016年12月07日 09:13  点击:[]

12月3日,环境与资源学院工会和机关教科工会部分会员齐聚北碚缙云山下,从缙云山健身梯道出发,开始登山联谊活动,沿途穿越竹类与高大乔木构成的郁郁葱葱的绿色长廊,既锻炼了身体,缓解了工作压力,同时又感受到城市生态文化建设成就。

本次环境与资源学院工会和机关教科工会“结对子”联谊活动特别邀请了西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工会领导和部分老师参加,并联合举办了系列主题活动。下午2:30分,教师们来到西南大学第十教学楼,共同聆听西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马学兵教授主讲的《有机化学》教学示范课,分享教学名师课堂教学经验和教学艺术,马教授由最新科学研究成果引入教学问题以及贯穿课堂始终的教学互动方式,给观摩示范课程的老师留下了深刻印象。教学示范课结束后,老师们与马教授还就专业课程设置、“有机化学”教学内容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午4点,由环资学院工会和机关教科工会组成的排球联队与西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排球队进行了气排球比赛,比赛现场两校教师之间不仅互相切磋球技,也充分显现了“和谐、友谊、快乐”的比赛活动宗旨。

排球比赛结束后,两校二级部门总支书记、工会主席、委员相互交流工会工作经验和心得,结合工会活动实际探讨文体活动在凝心聚力方面的独特作用。同时,大家共同期待今后双方不断通过多种形式的交流活动,分享彼此成功经验,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作用,促进学院(部门)工作创新。(环资)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和图书馆联合举办健步走比赛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