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二届四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2017年01月04日 16:26  点击:[]

2016年12月3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二届四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慧智楼90510会议室召开。院长丁宣浩、党总支书记喻永红、党总支副书记易忠、副院长陈义安、副院长叶勇及学院教职工等6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易忠主持。

会议开始,党总支书记喻永红致辞祝贺。随后,院长丁宣浩在学院工作报告中,从学院教学教改、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生工作四个方面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刘亚莉对学院行政财务工作作了汇报,并就学院下拨经费收支情况及年底经费结余作了通报。学院工会委员吴卫对工会经费收支情况作了详细说明。

在分组讨论阶段,大家对学院及工会工作报告等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审议,并就《数学与统计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等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副院长陈义安宣读了2016年积极分子名单并进行了大会表彰。

最后,院长丁宣浩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对学院各部门在2016年里的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并鼓励代表们在2017年继续发扬积极进取、求真务实的工作精神,努力提高教学水平,开展好各项工作,为学院的进一步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圆满闭幕。(数统)

 

 

 

上一条:艺术学院召开一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文学与新闻学院成功举办“文新很温馨”师生联谊晚会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