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一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7年01月04日 16:39  点击:[]

2016年12月30日,艺术学院一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艺术楼学术报告厅召开。艺术学院副书记刘鹏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艺术学院院长殷俊向大会作了2016年度学院工作报告;艺术学院工会主席陈绪春作了2016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及财务开支情况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艺术学院2016度行政工作报告、工会2016年度工作及财务开支情况报告。同时表彰了12名2016年度学院工会积极分子。艺术学院书记唐春秋在最后讲话中总结回顾了学院成立四年来的成绩,希望全院教职工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协作,为艺术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为实现中国梦作不懈努力。

大会完成会议各项议程,在高亢、催人奋进的校歌中圆满结束。

大会的胜利召开是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积极参政议政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学院教职工参与学院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又上一个新台阶。(艺术)

 

 

 

上一条:文学与新闻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二届四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