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院召开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7年01月13日 16:02  点击:[]

1月11日下午,学院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博智楼7200报告厅隆重召开。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林应邀出席,全体院领导,大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等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学院党委书记段远鹏致开幕词,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林致辞,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学院教代会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院长何希平在学院工作报告中回顾了过去一年里在“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科研成果、师资队伍、学生工作、人事财务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提出了存在问题和2017年学院工作要点。大会还听取了张小莉老师作的学院经费审查报告,李盛瑜老师作的学院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

代表们围绕学院工作报告、学院经费审查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收支情况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立足学院实际情况,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献计献策,对未来学院的发展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大会主席团成员及各代表团团长会议在7200报告厅侧厅召开,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和各代表团团长出席了会议。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团长对本团讨论情况的汇报,并讨论了大会决议,研究了闭幕式相关事项。

闭幕式上,大会表决通过了重庆工商大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决议。院长何希平在闭幕式上感谢全体代表对学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对与会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回应。书记段远鹏在闭幕词中感谢与会代表为学院的发展所作的贡献,并希望全体代表在教育教学中,以人才培养为根本,立德树人,在各方面加强修养提高素质,成为学生学习的楷模,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在《团结就是力量》的大合唱中胜利闭幕。(计信)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三届三次教代会 下一条:文学与新闻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