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三届三次教代会

2017年01月13日 17:04  点击:[]

1月7日,机械工程学院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及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会议由张晓琴副书记主持,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林应邀到会并致辞。他肯定了机械工程学院在2016年所取得的成绩,期望广大职工以主人公的精神投身于学校的教学改革和发展,团结一心,开好教代会,积极参政议政,为学校的发展壮大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同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党总支书记刘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回顾了学院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感谢老师们所付出的艰苦劳动,感谢老师们对学院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老师们戒娇戒躁,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进步。

根据大会的议程安排,杜力院长、学院工会主席廖西平分别代表学院行政和工会作了工作报告。

杜力院长从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学院规划发展、人才引进、师资培养等方面向参会代表做了全面汇报,总结了成绩,谈到了不足,为学院未来的发展探索了努力的方向。与会代表听了备受鼓舞,纷纷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大家畅所欲言,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决心在新的一年里更加积极努力地工作,务实创新,为学校的教育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大会在《大路漫漫其修远长》校歌声中胜利闭幕。(机械)

 

 

 

 

上一条:环境与资源学院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院召开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