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2017年01月18日 11:31  点击:[]

2017年1月13日下午,环境与资源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学校翠林宾馆会议室隆重召开。学校副校长郑旭煦教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林应邀出席了大会。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宁教授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竹青致开幕辞,他讲到,“两代会”的召开是学院民主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听取和审议大会各项报告,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和实事求是的态度,为学院和谐发展和实现新跨越建言献策。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林同志对本次“两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学院工会和教代会的工作,强调要进一步充分发挥“两代会”桥梁纽带作用,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学院院长傅敏教授以《继往开来,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为题作了学院行政工作报告,从学科建设、科学水平、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实践教学改革、开放办学、学风建设和学生管理、提高学生就业质量等方面回顾了一年来的工作,并展望了2017年的行政工作重点。  

工会主席王崇均作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周文斌和韦晓兰老师分别作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大会宣读了学院工会《关于表彰工会活动积极分子的决定》,并向获奖老师颁奖。  

在大会分组讨论环节,代表们站在学院发展高度,以主人翁的意识,围绕院长工作报告和本次会议的各项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充分行使了参政议政的民主权力。最后,傅敏院长就各组代表的发言进行了回应,王竹青书记做了总结讲话。  

这次两代会全面总结了学院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履行代表的权利和义务,以主人翁的姿态,集思广益,畅所欲言,为学院发展建设建言献策,圆满完成了会议的各项议程。(环资)  

 

 

 

 

上一条:会计学院新春慰问退休老教师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三届三次教代会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