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喜迎“三八”节,不负好春光

2017年03月09日 13:16  点击:[]

——数学与统计学院工会组织“三八”节游园赏花活动

  

为迎接第107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数统学院工会于3月3日组织全院教职工到南山植物园开展赏花游园庆祝活动。

院内草木迎春齐迸发,百花争艳斗芳菲。教职工们三三两两穿梭于花海世界,欣赏着郁金香的高雅、海棠的娇艳、兰花的俊雅、玉兰的纯净、茶花的清幽。心情愉悦、流连忘返。期间,学院党总支书记喻永红还组织开展了“会员评家”活动,让教职工们对学院“职工之家”建设及工会主席履职进行民主评议,为推进学院工会组织建设建言献策。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更提高了大家工作的激情和热情。(数统)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喜迎“三八”妇女节 下一条:会计学院新春慰问退休老教师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