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三月,与鲜花的约会

2017年03月17日 12:34  点击:[]

        ——财金学院庆祝“三八”妇女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3月10日中财政金融学院在其会议室举办了插花艺术活动,为全院女教职工们进行了一场浪漫的鲜花约会。

活动伊始在院工会委员的热情帮助下,沁人心脾的鲜花布满整个会议室,会议室花团锦簇,成了花的海洋。在场的女教职工们心花怒放,兴致勃勃的与鲜花进行了一次亲密的接触。女老师们根据个人的审美视角和自己的艺术理解,认真的创造自己的插花艺术作品。活动中,有经验老师积极热情的帮助其他老师,为其他老师讲解插花的基础知识和常识最终,教职工们都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美丽且富有个性的插花作品,在收获喜悦的同时,也提高了自身的审美情趣。(文图/唐晓玲)

 

 

上一条:和谐家庭 文明风范 ——计信学院男老师的“妇女节” 下一条:插花庆三八 巾帼好年华——商务策划学院工会开展插花艺术品鉴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