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文学与新闻学院工会携手机关第七工会举办趣味运动会

2017年06月21日 09:21  点击:[]

6月16日下午,文学与新闻学院工会携手我校机关第七工会在南区篮球场成功举办了趣味运动会——结对子活动,活动受到了两部门工会成员的积极响应,约9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文新学院分党委书记段庸生、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韩艳分别表达了他们对两部门工会结对子活动的期盼,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和形式加强两部门工会成员之间的交流和合作。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背球接力赛”、“乒乓球接力赛”、“拔河比赛”三个比赛项目,以系部为单位,两个部门工会组成7队,每队有10名队员参赛。在“背球接力赛”、“乒乓球接力赛”前两个项目中,各队队员积极配合,齐心协力,现场气氛热烈友好。有的队员一气呵成,速度与平稳并行;有的失球后,重新奋力追赶。第三个项目“拔河比赛”更是点燃全场,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不仅有各队的认真“排兵布阵”和拼力比赛,也有拉拉队员为之欢呼呐喊,文新学院分党委书记段庸生更是亲自上阵变身裁判和现场解说,诙谐幽默的解说赢得现场阵阵笑声。最终,新媒体系队获得一等奖,汉文系队、广电系队分获得二等奖,机关行政队、编导系队、广告系队、文新行政队分获得三等奖。

活动结束后,参赛的老师们或合影留念,或热烈讨论比赛细节,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结对子活动不仅趣味无穷,而且还能加强学院工会与机关工会之间交流,希望今后能多多开展类似活动。(文/杜建清 图/陈立)

上一条:外语学院工会与机关十六工会共同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初夏养生记——机关第12工会蓝莓品尝采摘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