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机关第二部门工会赴潼南开展“心手相牵走进新农村,强身健体助力新发展”主题活动

2017年07月06日 21:54  点击:[]

为增进工会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调动工作积极性,缓解工作压力,实现劳逸结合,增强团队凝聚力,体现工会对广大员工的关爱;同时也为了培养广大职工团队合作集体荣誉感精神,机关第二部门工会于2017年6月30日前往潼南开展“心手相牵走进新农村,强身健体助力新发展”主题活动。

机关第二部门工会全体会员首先参观了潼南区现代农业开发园区,感受现代农业发展的新气象,在参观过程中听取了开发园区负责人的介绍,了解到现代农业培育技术的最新发展动向,和该园区的发展建设规划。大家纷纷感慨未来绿色生态农产品具有的巨大潜在市场,对绿色生态农业的持续发展充满信心。紧接着开展了趣味运动比赛,比赛包括三个项目,分别是抬乒乓球、踢毽和齐心协力,通过随机抽签将会员分为三组,以团队方式进行比赛。尽管当日下午烈日炎炎,大家仍然积极参加比赛项目,以团队作战的方式既体现了个人的能力,更能展示相互协作的效果,赛出了欢乐,赛出了成绩,也赛出了友谊。(撰稿人:文丽)

 

上一条:数统工会与机关十四工会联合举行结对子活动 下一条:机关第八工会举行“肌肤管理沙龙”工会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