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经济学院工会与机关工会第一分工会结对子,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竞赛

2017年09月11日 09:38  点击:[]

 

9月8日下午,在教师节来临之际,经济学院工会与机关工会第一分工会联合开展结对子活动,围绕当前学校工作重心,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主题,组织教职工举行了审核评估知识有奖竞赛活动。经济学院、机关工会第一分工会两个部门的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学校纪委周航书记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并与全体教职工合影纪念。周书记在讲话中表示,自己作为机关工会的一员,很高兴参加今天的活动,经济学院工会和机关工会第一分工会是两个结对子部门,开展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可以促进教职工对审核评估工作的认识,加深两个部门之间的感情联络。同时他也祝福大家教师节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随后,经济学院分党委王小玲书记亲自主持了评估知识竞赛,围绕我校的办学定位、我校的校训、我校的人才培养单位、经济学院有哪几个国家级特色专业、经济学院的专业特色、三特计划、教学成果奖等开展了有奖知识问答,老师们积极踊跃抢答,甚至今年刚引进学院的新老师都投身到火热的抢答中一试身手,踊跃抢答。

本次知识竞赛,在老师们心中进一步巩固了有关审核评估的知识,也进一步了解和熟悉学校和学院的教学工作环节,增强了迎接审核评估的信心。活动结束后,两个部门的教职工又参加了由经济学院校友所在公司赞助的工会联谊活动。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也感受到了浓浓的教师节氛围。(吴孟)

 

 

 

上一条:财政金融学院工会和机关第二分工会联合举行歌唱比赛 下一条:记机械学院工会携手机关第十二工会成功举办结对子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