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财政金融学院工会和机关第二分工会联合举行歌唱比赛

2017年09月21日 09:41  点击:[]

为了庆祝第33个教师节,活跃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加强部门工会之间的联系和交流,2017年9月15日下午,财政金融学院工会和机关第二分工会在翠林宾馆卡拉OK厅联合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歌唱比赛。比赛以系、部为单位,有财政金融学院的金融系、投资系、财税系、金工保险系、办公室及机关第二分工会共6支队伍的70名会员参加。

比赛前,机关党委书记米密和财政金融学院书记杨萍分别代表两个部门工会讲话,他们希望相互加强交流与合作,放开嗓子,放声歌唱。比赛在机关第二分工会合唱的《大中国》中拉开序幕,他们声音洪亮、节奏整齐,唱出了大中华的气势。接下来,各个参赛队伍都表演了各自准备的曲目,有的队伍还临时增加了曲目,将比赛推向高潮。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机关第二分工会获得一等奖,财税系、金工保险系获得二等奖,金融系、投资系、办公室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老师们继续歌唱,自娱自乐,渡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唐晓玲)

 

 

 

 

上一条:文学与新闻学院举办2017级留学生中国传统文化初体验暨师生见面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工会与机关工会第一分工会结对子,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竞赛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