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会计学院与机关工会第五分工会举行工会联谊活动

2017年10月19日 15:25  点击:[]

9月29日,会计学院教职工和机关工会第五分工会在江北区开展了以《增强团队凝聚、再塑校园文化》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包括真人CS、模拟种植、野生植物百科等内容。在真人CS中,全体参与人员随机分成两组进行红黄对抗赛,考验了大家在陌生场地合作与竞争的意识,增进了会计学院和江北校区管委会之间的默契。模拟种植和野生植物百科则进一步加强了双方的沟通交流。素质拓展活动最后在欢乐协和的气氛中结束。

这次素拓活动的开展,彰显了会计学院和江北校区管委会之间的默契与合作,互帮互助,为进一步加强相互间的学习和交流、协同与共同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刘斌)

 

 

 

上一条:文学与新闻学院工会举办“以赛促教,喜迎评估”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下一条:外语学院工会举办摄影知识讲座暨摄影比赛作品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