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文学与新闻学院工会举办“以赛促教,喜迎评估”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2017年10月19日 15:33  点击:[]

为更好迎接学校的教学评估,提升学院教师的教学技能水平,10月13日,文学与新闻学院工会举办了“以赛促教,喜迎评估”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以系部为单位,学院老师以目前课程为内容进行讲课比赛,时间为20分钟。最终根据得分排序,分别评出各系的一、二、三等奖并颁发相应奖品。各系老师既是参赛选手,也是评委。

本次比赛既有老教师深厚教学技能的展示,也有年轻教师不拘一格的教学方式呈现,大家相互讨论,相互切磋,既是比赛也是交流,既提升了自身的教学技能水平,同时也为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打下坚实的基础。(杜建清)

 

 

 

 

 

 

 

 

 

 

上一条:了解学校历史 弘扬工商文化 迎接教学评估 下一条:会计学院与机关工会第五分工会举行工会联谊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