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了解学校历史 弘扬工商文化 迎接教学评估

2017年10月19日 15:44  点击:[]

2017年9月26日下午,机关工会第六分工会(保卫处)全体干部参观了学校校史馆。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保卫处干部全面了解了学校的建校史、发展史,大家赞扬我校取得的各项成果,感叹在学校发展中留下的闪光足迹。参观结束后,保卫处结合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开展了学校审核评估工作知识竞赛。

通过此次活动,保卫干部更好地了解了学校办学历史,增强了岗位荣誉感,将弘扬学校文化精神,以饱满热情投入到学校安全工作中。(王鹤立)

 

 

 

上一条:机关工会第二分工会开展拓展训练活动 下一条:文学与新闻学院工会举办“以赛促教,喜迎评估”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