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机关工会第二分工会开展拓展训练活动

2017年11月02日 11:02  点击:[]

强身健体营造温馨团队,心手相牵构建和谐校园

机关工会第二分工会开展拓展训练活动

 

2017年10月20日,机关工会第二分工会前往铁山坪开展了拓展训练活动。

参加活动的老师经过教官严格的指导和培训,掌握了对抗比赛的基本技巧和方法。老师们发扬吃苦耐劳,团结一致,顽强战斗的精神,在持续两个小时的分组对抗、实地演练活动中取得了优异的战绩。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工会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既锻炼了身体素质,缓解了工作压力,又增强了集体协作精神,团队凝聚力,从而达到了“团结、和谐、友谊、快乐、温馨”的目的。 (文丽)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开展“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竞赛 下一条:了解学校历史 弘扬工商文化 迎接教学评估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