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开展“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竞赛

2017年11月07日 10:02  点击:[]

2017年11月3日下午,为了调动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推动审核评估知识的学习和理解,营造“人人关心评估、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都是评估对象”的浓厚迎评氛围,更好地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在慧智楼91210室以开卷考试的方式进行了“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竞赛。

开展迎评知识竞赛活动,是我院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一项重要举措。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指导工会积极做好动员和准备工作。赛前,由学院副院长刘富胜针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知识要点进行了系统培训,围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理念、核心、内容,学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学院本科教学的特色、亮点等进行了详细阐释,实现了对审核评估知识要点宣传到位、教育到位、落实到位的目标。随后,老师们围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基本知识信息以及学校在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领域的改革、学院推进课程建设的举措、保障和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的措施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认真作答。

通过此次竞赛,有效的增强了全院教职工“知评估要点、熟学校校情、迎审核评估、出优异成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也丰富了工会工作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多样化活动的方式和主题。(谢书楠)

 

 

   

 

 

上一条:迎审核评估,促教风建设--数学与统计学院工会于近期举办系列活动 下一条:机关工会第二分工会开展拓展训练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