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会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工会联合举办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

2017年12月05日 10:49  点击:[]

11月24至25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会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和会计学院工会联合举办了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竞赛、参观、访谈、拓展训练四个部分。首先,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组织者拟定了65道单选题和35道多选题,于11月23日发布在学院qq群中,方便教职工们提前学习。竞赛中分三个组通过必答环节和抢答环节决出一二三等奖。教职工积极参与,气氛热烈,促进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

其次,参观全国生态农业建设基地——南川大观园。通过与当地百姓深入交谈,了解当地生态农业发展历史和现状,政府的扶持政策;参观 “南大”新高速公路,使学院教职工对十八大以来我国社会主义建设取得极不平凡的成就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

再次,参观贵州道真县大沙河中国傩城,拜访当地的仡佬族,学习少数民族的风俗文化,了解当地政府精准扶贫取得的成就,从而激发教职工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高度认同和树立“四个自信”的信心。

最后,开展了攻坚克难拓展训练。攀登了“南方第一屏障”——南川龙岩城抗蒙遗址。教职工通过登山活动,赞此气壮山河之境,领古人威武不屈之魂,增强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斗志和使命感。

通过本次系列活动的开展,会计学院教职工进一步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感受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祖国发生的深刻巨变和人民生活翻天覆地的改变,进一步增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教育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决心!(会计)

 

上一条:“深秋的金色烘焙”——机关工会第十二分工会教师烘焙体验活动 下一条:会计学院与机关工会第五分工会举行教工拔河友谊赛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