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工会和机关工会第十四分工会联合举办结对子活动

2017年12月08日 10:41  点击:[]

12月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工会联合机关工会第十四分工会在周末文化广场篮球场开展了结对子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趣味投篮比赛与篮球对抗赛两个环节。赛场上,参赛教师一改讲台上严谨、沉着的模样,把激情与热血投入到了比赛中。一个个敏捷灵活的身影,一声声激动愉悦的喝彩,漂亮的夺球、精彩的盖球、完美的三分投球,诠释着活力与激情。而参加趣味投篮比赛的教师不仅在活动开始之前把握每分每秒认真的练习时间,比赛开始后,对于每次的投球都十分谨慎与自信,每次的进球都赢来了全场的欢呼与喝彩。

本次活动让老师们在繁忙的教学生活中有了一个放松自我的良好平台,增进了教职工间情感的交流,更深层次地提高了教职工们的集体感与积极性,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展现了教职工积极向上的风采。(数统)

 

 

 

上一条:机关工会第十三分工会和环境与资源学院开展结对子活动 下一条:“深秋的金色烘焙”——机关工会第十二分工会教师烘焙体验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