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机关工会第十三分工会和环境与资源学院开展结对子活动

2017年12月08日 10:43  点击:[]

12月7日下午,机关工会第十三分工会与环境与资源学院开展了结对子活动。

活动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双方工会会员在环资学院职工之家进行座谈交流,互相了解工作情况;第二部分,参观学院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大家对环资学院取得的众多可研成果表示赞赏;第三部分,在环资学院烘焙车间进行烘焙体验活动,大家纷纷动手操作,提高了大家的烘焙兴趣和实践能力。

活动的顺利开展加强了部门工会与学院工会之间的联系与沟通,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和友谊,展示了教职工们健康向上、和谐奋进的精神风貌。(李静)

 

 

上一条:评估之后话发展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工会和机关工会第十四分工会联合举办结对子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