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评估之后话发展

2017年12月11日 18:03  点击:[]

——经济学院工会与机关工会第一分工会召开评估总结交流会

 

12月7日下午,经济学院工会与机关工会第一分工会在田家炳404会议室共同举办了一场主题为“评估之后话发展”的交流座谈会,经济学院和机关工会第一分工会的领导和部分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

经济学院分党委王小玲书记主持并对召开本次座谈会的意义做了说明。她说,本次座谈会既是经济学院工会与机关工会的结对子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学校审核评估工作结束以后学校二级工会组织第一个评估总结交流活动,及时总结经验教训,肯定和巩固审核评估成果,针对评估发现的问题开展逐项整改工作,切实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目的。针对经济学院迎评工作,王书记对全体会员多年来迎接评估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也转达了评估专家对我院本科教学工作的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带着思考,认真整改,促进学院进一步发展。

学校党政办主任罗勇在会上做了主题讲话,他首先表达了今天参加两个工会部门结对子活动的心情,认为大家在评估之后反思下一步的发展很有必要。罗主任简单介绍了学校审核评估的准备过程以及评估专家对学校的总体意见,也充分肯定了经济学院在评估中的良好表现,最后他非常感谢机关工会第一分工会全体人员以及经济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审核评估中工作付出的辛勤努力,也希望大家在迎评之后,继续在教学和管理工作中投入饱满的工作热情,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两位领导讲话后,经济学院宋瑛副院长、谢新教授等教师纷纷作了交流发言,发表了各自对评估工作的认识,提出了评估之后学院和学校的整改发展建议。

结对子活动在两个部门工会会员的热情参与和热烈讨论中愉快结束。(经济)

上一条:我校成功召开重庆工商大学机关第一次”两代会” 下一条:机关工会第十三分工会和环境与资源学院开展结对子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