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我校成功召开重庆工商大学机关第一次”两代会”

2017年12月22日 14:59  点击:[]

12月21日上午,重庆工商大学机关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隆重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教代会主任、工会主席孟东方,副校长赵骅,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76名正式代表出席会议。大会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蒋年韬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林宣读了《关于同意机关工会召开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批复》。
    学校党委副书记、教代会主任、工会主席孟东方代表校党委、校工会、教代会讲话,他首先向机关广大职工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和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机关工会教代会作为学校的二级工会和职代会,会员数量很大,涵盖的职能部门多,应该在职代会工会工作方面带好头,强化主人翁意识,立德树人,树立表率作用。接着,他对机关职代会工会工作讲了三点意见。第一,要拓宽职代会工会工作领域。重视机关职代会工作,坚持“163”工作模式,切实为广大会员职工服好务;坚持以“共同的家园 共同的梦想 共建工商大”为主题,开展好活动,做好建家工作;要认真开展机关工会与学院工会“结对子”活动,促进交流,增近友谊。要顺应时代发展,重视并做好“互联网+工会”工作。第二,要提升机关职代会工会工作的档次。要注重工作创新和实效;要关心关爱职工,体现集体温暖;工作中要换位思考,增进信任理解;要努力提升学校知名度。第三,职代会、工会干部:工作要更加全面,要引导职工主动参与民主建设,共同营造家的温暖;干部要带好头,发挥示范作用;开展机关工会活动要更加注重实效;要促进加强广大职工的沟通交流,增进友谊,构建和谐机关;职代会工会工作成效要更加显著。
    接下来,大会进行选举议程。与会正式代表表决并通过了《重庆工商大学机关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宣布了重庆工商大学第三届“两代会”代表(增补)候选人名单和机关职代会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参会的76名正式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机关“两代会”第一届委员会和5名重庆工商大学第三届“两代会”代表。
    最后,大会在《大路漫漫其修远长》昂扬的校歌声中圆满落幕。(唐玺)

 

 

上一条:机关第12分工会与机械学院工会开展第二次结对子活动 下一条:评估之后话发展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