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机关第12分工会与机械学院工会开展第二次结对子活动

2017年12月29日 12:16  点击:[]

 

12月15日下午,机关第12分工会同机械学院工会在校前广场开展了“走近新实训、共建共享”活动。机关第12分工会由资产管理处刘强处长和雷菁副处长、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田昌鹏主任、计划财务处莫云处长和王燕副处长亲自带领部门员工参加;机械学院由刘洋书记和杜力院长亲自带队。

首先,由机械工程工会主席廖西平主持了3D全家福颁授仪式,机械工程学院利用彩拓工艺,给机关第12分工会三个部门制作了工艺精湛、精美的全家福,由杜力院长、刘洋书记亲自颁发。这也是机械工程学院对机关管理工作的认可。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大家一起在综合实训大楼门前合影留念。

接下来,由图书馆张颖老师和信息办门华老师带领大家参观了实训与文献中心。一进入大楼,老师们忍不住发出赞叹,馆内宽敞明亮,高端大气!一行人先后观看了古籍书库、研讨室、密集书库、书吧、博士论坛、学术报告厅、信息办机房等,整个氛围安静、舒适、洋溢着浓郁的人文气息。通过张颖老师讲解,老师们更清楚了解到图书馆功能布局。新馆突出了资源和服务特色,大大提升了图书馆和信息办作为全校文献中心和信息服务中心的地位和作用。

最后,大家来到视听阅览室观看了重庆工商大学宣传片。通过宣传片,让大家全面了解学校历史、办学理念、教学特色。看着美丽的校园,优秀的师资团队,杰出的学子,自豪感油然而生,也让在座的每个人升起了把工商大家园建设更好的使命感。随后又放映了小品,整个放映厅笑声此起彼伏,让老师们在辛苦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

大气精致人性化的综合实训与文献信息中心彰显大学风范,走近它,了解它,与它共同见证工商大学的蓬勃风华。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了解了这栋地标建筑的更多资源信息,还促进两部门之间的友谊,增强了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活动在欢快轻松的氛围中圆满结束。(马爱平、廖西平)

 

 

 

 

 

上一条:财政金融学院召开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我校成功召开重庆工商大学机关第一次”两代会”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