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财政金融学院举办第二届教职工运动会

2017年12月29日 12:29  点击:[]

 

12月15日下午4:30—6:30,财政金融学院工会成功举办了第二届教职工运动会。本届运动会共有金融、投资金工、财税保险和办公室4个代表队参加,吸引了部门工会近70名会员的参与。

由于时间有限,本届运动会精简了项目,只设置了两个项目,分别是定点足球射门和跳绳。首先进行的是跳绳项目,各代表队分别派出5名队员(要求3女2男),每名队员跳绳30秒,每队的成绩由5名队员的成绩加总。

进行的第二个项目是定点足球射门,各代表队派出5名队员(要求3男2女),每名教师三个定点射门机会,最终成绩由射门得分多者获胜。各个队员为了射门成功,都在找窍门、找角度,研究用力大小等。有的队员一个不进,带着遗憾立场;有的队员三点全中,获得大家热烈的掌声。

经过2个项目的比赛,将2个项目的成绩加总,最后办公室代表队获得一等奖,财税保险代表队获得二等奖,金融代表队和投资金工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唐晓玲)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三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财政金融学院召开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