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三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7年12月29日 12:30  点击:[]

12月14日上午,经济学院召开了三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林应邀出席了大会开幕式。

大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频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后,各项议程有序进行。经济学院分党委王小玲书记首先致开幕词,王书记说,召开“两代会”是学院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今天的大会能够进一步凝聚人心,增强沟通,进一步明确学院的发展目标和发展思路,欢迎广大教师对学院建设发展建言献策,为我们经济学院共同美好的明天做出应有贡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曾林代表学校教代会和工会向经济学院三届四次“两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曾林在讲话中称赞了经济学院一年来在教学科研工作以及迎评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就,也肯定了学院工会在教职工之家建设中的优异表现。随后,院长李敬教授作了院长工作报告,李院长从五个方面总结了2017年度本单位工作的亮点及成绩:第一,班子团结、院风优良,党建工作成效显著;第二,高质量迎接审核评估,教学工作取得实效;第三,坚持理论与应用两手抓,数量与质量同提升,学科和科研取得实质性突破;第四,以培养“新儒商”精神为抓手,坚持立德树人,学生工作有声有色;第五,工会工作生动活泼,桥梁纽带作用发挥良好。院长报告也客观指出了2017年度学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并对学院2018年的工作计划及思路提出了构想和安排。

大会上,学院教代会经费审查委员主任陈纪平教授作了学院经费审查报告,学院工会主席吴孟宣读了2017年经济学院工会活动积极分子名单。随后,全院教职工分成三个小组进行了分组讨论。各小组讨论了院长工作报告、审议了财务工作和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征集了学院“两代会”代表提案。分组会议后,各组组长在大会上汇报了小组讨论意见,院长对代表们的意见做了回应和解释。

最后,王小玲书记致闭幕词,大会在《重庆工商大学校歌》唱奏中圆满结束。(经济学院)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三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财政金融学院举办第二届教职工运动会

关闭

Copyright © 2001-2018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版权所有     /     

地址:重庆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邮编:400067